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别样的毕业典礼 特殊的党史教育——盱眙县旧铺中学举行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1-06-16 16:2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菁菁校园,莘莘学子;青春飞扬,梦想起航。6月14日,盱眙县旧铺中学举行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初三毕业班教师、同学以及家长委员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即将步入中考考场的毕业学子壮行。

16293221896606319_93.jpg

首先,由钱国兵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给毕业生送上“教师寄语”。他发自内心的深情寄语,让同学们重温了初中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葆感恩之心、为不断实现人生梦想而继续努力奋斗。陈星月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衷心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教育培养,感谢老师们教给了他们享用一生的知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伟在讲话中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借此机会,我为大家壮行。因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出发。祝福你们中考胜利,相信你们一帆风顺!”

16295117297100371_93.jpg

在这个即将迎来建党百年的毕业典礼上,张校长以陈然的《我的“自白”书》为题,为193名毕业生上了最后一次党史课,勉励同学们:为了更好地把握未来,让我们把脚印留给昨天,用行动把握今天;在以后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将来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王文光  杨陈)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