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1-06-22 23:5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工作,让未成年人树立自我安全的意识,提高防范能力,2021年6月18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小学法制副校长——修文镇派出所副所长蔡毅和另一位民警到校为修文小学的全体师生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讲。

23541070131014708_110.png

当天,两位民警细致入微的为全校师生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的典型案例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相关法律知识。亲切地嘱咐学生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不能做违法的事情,遇到危险要及时求助,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拒绝校园暴力,必要时寻求老师或家长的帮助,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利益。

23543048221966108_110.png

随后,邵建军校长做相关总结。并激励广大学生要从小学法、知法、懂法、遵法,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少年。

23545013829885863_110.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师生学法,守法的意识,还加强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保障。(东坡区修文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