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梅街道中心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康小兰:守初心 竭力而行

2021-07-05 19:2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题记:康小兰老师,女,1988年从娄底师专数学系毕业,分配到原煤炭二处子弟学校,199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随煤炭二处子弟学校并入我校至今。30多年来,一直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计个人得失,不为个人名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多次被党组织授予镇、县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县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多种教师荣誉,深得学校、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文雄6月30日上午8点30分,新化县上梅街道中心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康小兰老师迎来了教师生涯当中最后一堂数学课。

8点30分,康小兰老师和往常一样走进教室,一本教案、一支粉笔,三十多年如一日,一直都是这样。

19255043399773601_75.png

8点48分,一个值得纪念的意义的时刻,支部书记胡中飞、校长向赟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来到康老师所在的班级。

支书胡中飞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康老师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说,康小兰老师在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智慧,兢兢业业的耕耘心田,忠实的履行着共党员的职责,守初心,竭力而行,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校长向赟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给予了康小兰老师充分的肯定。

19261829551632564_75.png

他说,康老师从来都是工作第一,教学工作从来不打马虎眼,三十几年来,个人教案、学生作业、上课、教学辅导等环节,一丝不苟;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任劳任怨,真正是教师中孺子牛,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毕生心血。最后,学生代表向康老师敬献鲜花。

临近下课,康小兰老师说,还是让我讲完最后一道题吧。

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康小兰老师点赞!共产党员的典范,教师的楷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