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山区鹏利小学体质检测运动会:风鹏正举时 阳光好少年

2022-11-21 16:3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彭山区鹏利小学体质检测运动会落下帷幕,参与嘉宾赞叹不已:一个普通的学生体质检测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教师的专业和专注,学生的努力与成长。

16352829892776463_110.jpg

11月17日上午8时20分,鹏利小学体质检测运动会在五小校区盛大开幕,从开幕式彩排中了解精彩信息的各路拍客纷纷前来,各班不超过2名的家长、区内各级媒体、摄影爱好者,开幕式现场“长枪短炮”各自占领有利地形,生怕漏掉每一个精彩瞬间。

16354689427789288_110.jpg

16362321108587934_110.jpg

据悉,鹏利小学本届体质检测运动会以“风鹏正举时,阳光好少年”为主题分别在鹏利校区和五小校区举行,五小校区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在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彩绸队及五小校区的16个代表队依次出场,分别以舞蹈、快板、啦啦操等代表班级特色的形式出场,或舞鲜花、或持快板、或执扇子、或抱球类,尽显鹏小学子的自信阳光。在《鼓舞新时代》的旋律中,9位教师擂鼓号令,全场一便欢腾,彩绸舞起,生命的魅力在赛场挥洒,运动的风采在赛场绽放。

1636545047810113_110.jpg

在各班的队列队形展示结束后,正式开始了检测活动。风驰电掣的少年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力求极致,演绎着速度与激情、实力与毅力;公正无私的裁判员们严守岗位、尽职尽责,竭诚为每场比赛保驾护航;师生的加油助阵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拼搏的激情、蓬勃的朝气和团结友爱的气氛。

16375628087348019_110.jpg

鹏利小学的体质检测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师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多姿多彩,体质检测中虽有艰辛却有更多的快乐。(文/图 李莎)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