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挥笔撒墨锦上花 书画创作风采佳——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举行师生现场书法比赛

2022-12-10 16:0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汉字,行美如画,音美如歌,意美如诗。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书画文化传统,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2022年12月9日,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举行了第九届“墨香四溢传瑰宝”师生书法大赛。

1606448665593007_110.png

本次的书画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学校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及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书画比赛有序地执行。教师作品或激情奔放、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或清闲雅致,平中有奇。

16081133742210692_110.png

加强艺术育德,艺术育智,培养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是该校的育人宗旨和方向。孩子们用画笔点缀生活,感悟真善美的真谛,聆听生命跳动的音符,挥洒手中的笔墨,描绘美好的人生。

16093986765341343_110.png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相互学习、借鉴,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对该校加强教师教学技能训练的一次检阅。(家相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