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艺进景区——贵州省杂技团走进大方油杉河景区表演杂技艺术

2020-11-21 15:38:45    来源:文旅中国    访问:    

11月19、20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贵州省杂技团执办的“2020多彩贵州旅游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杂技团专场走进神秘俊秀的大方县油杉河景区。

据了解,2020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活动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促进旅游演艺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强化文旅融合系统提升旅游产品供给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旨在助推贵州省文旅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驻景区文艺演出活动,在对外展示贵州风情,推动贵州省文化艺术和旅游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加快贵州省文旅融合的步伐。充分发挥旅游演艺项目的综合带动效益,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内容,深化文旅融合,提升文化旅游内涵,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全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让游客在欣赏贵州美景的同时也能体验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富的民俗文化、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方县油杉河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发说:此次驻场演出,将为景区管理人员、景区人民群众和到景区旅游的游客送来了一场“及时雨”,送来了震撼新颖的文化大餐,通过驻场文化演出,更让景区插上文化腾飞的翅膀。完善和提升景区旅游基础和配套设施,挖掘和注入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景区文化品牌打造,提升景区品位和对外知名度,增强景区市场竞争力,为带动景区群众增收致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贵州省杂技团的演员们在大方县油杉河景区上演了杂技《手技》《柔术》《力量》《空竹》《晃圈》《男女技巧》《滚环》《蹬鼓》等十余个惊险、惊奇的杂技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游客们纷纷表示,这样精彩的杂技节目难得一见。游客杨雪激动的说:节目新颖,演艺高超,让我们大开眼界。

贵州省杂技团副团长陆水莲说:我们把杂技艺术向地域文化品牌打造提升,把握地域文化特征,使专业艺术与地方文化相融合。在杂技艺术中领略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为观众奉上新的杂技视觉大餐是我们杂技人的追求。我们不仅在现场演出,有近万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我们演出。

(董金黄)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