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农民工,浓浓关爱暖人心——内江高新区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01-18 14:4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扎实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把党委、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月16日,区委区政府调研员魏明江带队,区就业社保中心联合区总工会,在胜利街道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为30名农民工送上冬日的温暖。

144441968333254_106.png

慰问过程中,魏明江同志为农民工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礼包,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亲切地与农民工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解决好他们的困难。

14445644511545989_106.png

帮助区内的农民工更好了解政策、更易了解岗位信息,创造良好就业环境,区就业社保中心将企业招聘信息、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惠企、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发放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帮助广大农民工返乡创业,打破消息壁垒,提高返乡创业政策知晓度。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五件实事”,做好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让农民工朋友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怀温暖,营造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彭雪)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