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阆中市千佛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暨项目推进会

2018-03-05 10:4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千佛镇党委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暨项目推进会,对2018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及推动项目建设再次进行专题部署,千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青松主持会议。千佛镇全体机关干部、十四个村(居)三职干部、各村项目建设施工班组合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385344681532652_11.jpg

千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青松在会上指出,“三改一建”和“异地搬迁”等项目建设必须理清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深入开展问题自查,补齐项目短板,逐一销号。

千佛镇党委书记张金国在会上要求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绷紧神经,立即进入决战状态,务必以更强的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再战全胜。过去一年,大家昼夜兼程、艰苦探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实现了完美收官。2018年我们镇要实现剩下的462户贫困户全部脱贫,形势逼人、责任催人、时间更不等人。因此,大家一定要瞄准目标务实干、突出重点加油干,认真谋划、思考、投入2018年工作。二是迅速行动,夺取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开门红。阆中3月中旬就要要迎接省级全覆盖督导,各包片领导、包村、包户干部一定要要会同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各村委对照全覆盖督导工作清单,一一对照,一一排查,一一落实,主要是关于项目规划及公告公示、实施,关于人减贫、村退出、四项基金管理等等。三是要保质保量,扎实推进2018年项目建设。2018年项目建设的进度与达标情况直接关系到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六有”的脱贫硬件标准能否实现。据考察,目前各村进度不一,有的村项目建设推进迟缓。接下来的时间,各施工班组、承建公司必须要顺排工序,倒逼工期,稳扎稳打,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期按进度完成。

10390416403211730_11.jpg

最后,张金国强调,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都事关千佛发展大局。全镇上下务必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阆中市的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持续贡献千佛力量。(作者 王维)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