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资深青年别样红

2019-05-14 17:2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汪小月)敦厚的身材,简单的装束,和善的笑容,质朴的为人,永不停歇的干事激情,让每个见过她的人都为之感染。她就是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45岁基层员工,我们眼中的“资深青年”、“实干标杆”——梅元兰。之所以获此殊荣,是因为她那股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工作热情,各项业绩指标名列前茅,常常提前几个月完成全年的工作指标。

“劳动创造快乐”是她的价值观。她在不断为社会,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受到领导、同事的肯定,自身价值也闪闪发光,永不褪色。

“人老心不老”是她的源动力。因年龄原因从中层管理岗位退到普通员工后,她没有消极懈怠,反而更加专注本职工作,面对工作硬骨头,总是卯足干劲,一举拿下,让很多年轻人都自叹不如。年龄大了没关系,但不能以此为借口停止脚步,不思进取。

“不怕拒绝,失败再来”是她的方法论。不当班的日子,大多时候她都在商户的店里,社区的菜场边,通过与乡亲们唠嗑交流,哪家有几口人,谁家有什么事,她都了如指掌。在陌生客户开拓中,她也是先观察环境,坐下和客户慢慢聊,很多时候客户由满脸拒绝到最后接受。采取迂回战术,不断磨练自己的嘴皮 ,提升和客户打交道的能力,拉进和客户的距离,提高成功率。拒绝总数有的,但她从来不退缩,付出总有回报,失败再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