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破获3起盗窃案为群众挽回损失赢称赞

2021-09-20 11:1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近年来,保安派出所始终坚持“破大案、保平安”、“破小案、暖民心”工作思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工作实际,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为切入点,近日,快速破获三起手机盗窃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赢得群众称赞!一面小小的锦旗,既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公安民(辅)警最好的激励。

图片

图片

近日,辖区群众来所报警称:其经营门店内手机被盗,请求民警帮助,同时还向民警提供店内相关视频资料,通过视频资料比对,民警发现该作案嫌疑人与另一起入室盗窃案作案嫌疑人十分相似,随即,民警通过积极走访摸排,集中分析研判,快速锁定该系列盗窃案为无业青年王某成所为,经过多半天蹲守成功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成抓获,追回被盗手机,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经查,王某成对其9月份以来偷盗3部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我局依法对王某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