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马铁公路铁关口

2021-11-04 10:4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3242890367481_115.jpg

113日,笔者驱车经过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这个村子村头防疫检查站认真负责的精神让人感动,让人放心。

眼前所见,经过这里车子都要经过逐一消毒,司乘人员要测体温,扫健康码,登记车号,以及联系方式。有些司机不理解,检查站人员还认真和气给于解释,不厌其烦态度的确感人。

10435140185192044_115.jpg

在防疫检查站恰遇西北政法大学驻村第一书记于文祥,他说:

马铁公路从铁王村和铁炉村穿村而过,紧密的将铁炉村和铁王村相连,然而铁炉村为西安市临潼区所管辖,铁王村则由临渭区三张镇所管辖,两个村子浑然一体,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这里也自然成为渭南市临渭区防疫前沿哨所,村党支部,村委会接到三张镇防疫防控部署后,立即按排设置标志标牌,对这个一脚踏两区的防疫站点严防死守,昼夜执勤,确保万无一失,其辛苦可想而知。

10440767261369173_115.jpg

铁王村两委干部共4人,党员49名,其中,正式党员47人,预备党员2人,45岁以下党员10名,50岁以上党员37人。

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宏民:要求在战疫情期间,每一位党员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临危不惧,敢于承担,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

1044217439903214_115.jpg

据了解,去年铁王村被授予“渭南市文明乡村”,村党支部被三张镇评选为“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基层党建星级村”;“产业发展星级村”;“基层治理星级村”。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可见不一般,防疫情铁关口也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