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广泛动员群众,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人民战争

2021-12-26 13:5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松梅)近日,气温骤降,寒潮来袭。在天门乡各个角落,“天门红”志愿者却不惧严寒,根据党委政府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要求迅速开展“清源头,见底色”行动。志愿者们戴着手套,穿着长靴,拿着铁夹、铲子、灰斗等卫生工具,赶到各网格点,开展了彻底的环境整洁卫生死角垃圾清理工作。在清扫期间,工作人员还向中心区域所有门店发放《关于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城乡环境整洁重点任务的通知》宣传单,进一步宣讲环境整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片

图片

12月25日,天门乡党委政府召开天门乡“清源头、见底色”城乡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升温加压会议。会议要求,全乡统一发动,明确两个重点村——土坪村、天门村进行集中攻坚,由党政领导带队分网格包干,与乡贤宣讲团一起深入村组召开院落会议,通过院落会议动员群众参与,攻克难点。要求各村要利用“村村通”广播、可移动扩音器、发倡议书等方式,向天门乡广大父老乡亲发出倡议,做到人居环境整治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汇集起天门乡人居环境整治的群众力量,为建设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生态宜居的秀美天门奠定基础。

图片

图片

清扫现场除“天门红”志愿者外,许多群众也纷纷加入到了清扫队伍之中。营造优美洁净的人居环境既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农民群众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直接受益者,也是主要参与者。

图片

图片

天门乡党委书记刘鑫同志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乡贤为主体,动员所有群众唱主角,并以各村的乡贤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领导小组考核评比为抓手,扎扎实实开展积分管理,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人民战、持久战!”

图片

图片

用心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天门红”,在这个寒风冷冽的冬日,有一抹特别的颜色,时刻温暖着整个每一位天门人的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