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雪域送温暖 爱心御严寒

2022-01-24 12:2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62013942765330_115.jpg

  2022年1月21日。临渭区西塬上的防疫点和一些相对困难的家庭先后收到了米面油等过年的生活用品,雪中送碳故事穿越摸式,感动了所有在场干部群众。

12264845357493042_115.jpg

    塬区由于高出渭南城区数百米,冬季里气温着实比城里寒冷了许多。风雪中,寒冷里,防疫点上的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牵动着三张镇政府和桃花园龙德书院爱心人士的心。

12270559792088908_115.jpg

    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兼爱传统美德,当日桃花园龙德书院联合爱心企业志愿者,先后从大超市购来米面油。在桃花源景区方大力配合下,调配运输车,大家齐动手,将生活物资装满两辆运输车。并联系各村干部,顶风冒雪,从龙德书院出发,爬坡越沟,先后来到三张镇邢家村,岳家村,铁韩村和阎村镇西王村,为近80户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向村民讲解防疫和御寒知识,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方便面和纯净水,随行中医大夫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中药知识,指导村民怎样做好新冠预防,传授冬季防寒防感冒和常见病的救治方法,受到群众的热烈点赞。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