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坊街道:开展安全大检查,织密安全“防火网”

2022-04-29 09:43: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推动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茶坊街道组织人员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09464274179753024_68.png

检查组先后对全街道十人以上生产居住经营的房屋、加油站、淤地坝、厂矿企业、宾馆、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用火、用电方面是否符合规定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迅速完成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风险防控,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周边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劝导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确保织密安全“防火网”。

09472233463607672_68.png

下一步,茶坊街道将继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茶坊街道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