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再接再厉,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2022-11-22 16:4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盼盼  顾霞霞)11月21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局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城服公司负责人参加。局属领导、各站队负责人、城服公司负责人分别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对疫情防控、创文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强调。

16485546292254031_68.jpg

会议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场所和一线环卫、清运工人的管控,科学精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带动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彻底整治卫生死角和“疑难杂症”,重点针对店外乱象、占道经营、盲道占用、乱停乱放及随意张贴小广告等现象和问题,督促责任单位或个人及时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提升县城管理水平和市容市貌有效改善。三是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各站队根据自己工作职责,分别做好垃圾场渗滤液设备停运、公园落叶防火、秋冬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用实际行动抓实、抓细、抓好城市管理工作。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再接再厉,切实持久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不断夯实长效管理机制,积极破解城市管理难题,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