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安全与成就于一体的AG CLUB,保障用户先行

2023-01-04 10:2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科技发展加速了消费者对科技的依赖,疫情对全球的冲击更是加速了这种依赖的增长。简单地将服务从借网络试水、以赚钱为理念的发展原则,已经难以满足新时代及新生代对科技领域的服务的需求。近日,估值曾达300多亿美元、全球排名前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破产,震惊了整个行业。不少投资者选择了退出,也有部分投资者一心想要抄底,依然做着“一夜暴富”的梦。前有交易平台倒闭,后有贷款公司破产,随着全球高通货膨胀,金融资产价格波动风险加大,资金避险需求升高,价格大幅震荡。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产业链各环节均受到波及。而链上每一环节的风吹草动,又会带动价格进一步下探。如此恶性循环,不计其数的资金灰飞烟灭。

d350b5e77e904c6afa553289c213b7f.jpg

当前的元宇宙热潮,实际上是“概念先行,远超科技进步”、“巨头争名,意在超前布局”、“跟风投资,犹如刀口舔血”。元宇宙成为资本与科技界的宠儿并不奇怪。然而资本市场的乱象也随之而来,例如部分企业宣称自己将推出元宇宙产品,由于受众对于元宇宙的概念界定并不清晰,没有主体引导消费者,从而企业股价大涨。元宇宙概念炒作就这样在元宇宙概念本身还尚不清晰、相关产品、产业还未落地之时拉开帷幕。平台交易的不稳定性给众多消费者带来损失,行业乱象等等问题迭出不穷。

在市场信心崩塌下,投资者除了要面临“过山车”式的价格跌涨,还可能随时遭遇交易平台“爆雷”“跑路”、资金被冻结,甚至还会遭受个人信息被违规盗用,从而陷入洗钱、诈骗等法律风险,都将对玩家的自身利益造成重创。玩家一度确实信任和安全感在这个大雾弥漫的资本主义市场中,想要真正作出成绩做好,就要首先改变玩家对于市场的怀疑态度。

在这场资本的信任危机中,AG CLUB主动站出来去担起行业的前进责任。规范自身的平台章程、运营管理制度,用真正让利玩家的建立初衷和优惠形式去保障玩家的安全感。他们能够抓住市场与受众之间真正存在的问题,去作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也积极吸取整个行业出现的问题,拉出警戒自身的红线,不让自己成为为了赚钱和利益而生的工具。

AG CLUB早早认清了这一点,市场和消费者是互利共生的,做好自身的发展与创新,同时带给玩家过程体验感和安全感,让利消费者才是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的长久之计。做好行业典范,让资本市场走向健康运行的轨道, 正确的把握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技术改进。“梅花香自苦寒来”,广大资深玩家对AG CLUB的青睐就是俱乐部最好的证明,坚持自己,不累混乱的市场态度所影响,在这样一个经济寒冬和正恢复阶段,能突出重围并且坚持下来的,必定是双赢的集大成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