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完成首次跨市域工程项目 文物保护联合审批工作

2023-06-19 18:42:27    来源:晋中日报    访问:    

615日,晋中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阳泉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共同完成了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山西阳泉海落湾白家庄22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项目用地文物考古调查审批工作,极大缩短了企业报批项目所用时限,有力地推进了项目建设。

作为跨市域工程项目,最大的困扰就是分头报送审批资料,耗时耗力不说,工程建设周期得不到保证,极大地影响了项目进度。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对于企业的苦恼,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倾听收集,第一时间做出了反馈。不久前印发的《阳泉晋中忻州吕梁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目标是共同推进四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山西阳泉海落湾白家庄22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项目文物考古调查联合行政审批工作成功办结就是四市一体化工作的生动实践。

山西阳泉海落湾白家庄22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项目涉及阳泉市郊区和晋中市寿阳县,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对接阳泉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大胆探索改革办理流程从分头报送分类推进分别反馈结果为集中受理信息共享集中反馈,流程的改变切实带来了办事效率的提升,不到1个月时间即完成该工程文物考古调查行政审批。

今后,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还将持续总结相关经验,完善资料归集,落实四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部署,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