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落户春城

2019-09-11 21:07:4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9月8日,吉林省首家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落户春城,记者来到了开业典礼的现场,中粮油脂刘福良,长春天地缘米业总经理黄文东,榆树市人大代表、长春市人大代表、长春市优秀企业家、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总经理刘放会长,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总经理王金红等领导参与了本次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中武术表演、歌唱《好运来》、击缶舞齐上阵,燃爆现场,给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的开业带来了喜庆的氛围。

随后刘福良、叶世坤、黄文东、刘放、王金红参与了剪彩仪式,共同庆祝吉林省首家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落户春城。

中粮油脂刘福良在开业庆典致辞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中粮到家(长春)专卖店在此隆重开业,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也是中粮福临门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事件。长春市天地缘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粮福临门重要的合作伙伴,从2008年开始,长期致力于以“福临门”品牌为主的中粮产品的推广,为长春人民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美味的中粮系列产品。目前已经成长为中粮产品在东北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在中粮集团各业务单元以及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中粮到家专卖店”一定会像大家过的日子一样将越来越红火。

中粮油脂刘福良

长春天地缘米业总经理黄文东在开业庆典中致辞表示:首先向出席今天开业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和我一起见证中粮到家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一同分享这份努力成果,很多细节还需完善,正好赶个吉日吉时邀请各位领导企业家们莅临指导,希望多提宝贵意见。

长春天地缘米业总经理黄文东

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总经理王金红在开业庆典中致辞表示: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组织,长春市个体私营企业家协会,感谢刘放会长,感谢二部的现贵部长,殿富书记对我的培养,感谢各个部领导和企业家们对我事业的支持和鼎力相助。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个私大家庭浓浓的情和爱,其次,要感谢我的团队,没有每一位家人们辛苦付出,就没有今天的这份成绩单。

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总经理王金红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世界500强企业,是立足中国的国际大粮商,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

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大粮商,担当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前来开业典礼的民众试吃中粮米面油制作的美食

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中粮下属品牌有农产品、食品及地产酒店等领域。

天地缘米业主营中粮集团粮油产品,如福临门油、豆油。调和油、玉米油、中粮面粉、香粉面粉等。在食品领域,作为优质产品的生产者,优质品牌的创造者,业务涵盖粮油、奶制品、肉食、酒、茶叶、干果,拥有福临门、蒙牛、长城、中茶等具有影响力的品牌,230万家终端售点遍布中国952个大中城市、十几万个县乡村,将世界四分之一以上人口的餐桌与全世界的农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总经理刘放

榆树市人大代表、长春市人大代表、长春市优秀企业家、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总经理刘放表示:“说到中粮品牌,是我们吉林的品牌,更是我们中国的品牌,中粮经营的米面粮油等一系列产品质量是最过硬的,特别是长春市旗舰店的王金红副会长,是我们长春市个体私营协会的副会长,她有大爱,有付出,有格局,她的人品好,所以她选择的品牌也好,选在中粮,用在中粮。”

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总经理王金红

中粮到家品牌专卖店总经理王金红表示:”中粮旗下产品都在门店销售,都是品质放心,都是集团化的全产业链产品,我们这三年的目标就是在长春市开十家店,把好的产品送给春城的老百姓。”

相信中粮到家落户春城会给春城人民带去更多放心、健康、便民的米面粮油,吃上更放心的粮油食材。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