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潭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再发力

2019-04-16 13:11: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增强对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湖南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前段,该局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在此基础上,该局从4月7日起,开展为期五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发动,增设固定宣传展板10块、出动宣传车20余台次,印发宣传手册700余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全民参与。

二是细化线索摸排。近期,该局党委对全县17个乡镇及园区全面开展走访调研,重点就垄断农村土地、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侵吞集体资产、阻挠项目施工等方面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与当地政府、园区、村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严防自然资源领域存在黑恶势力“漏网之鱼”。

三是突出问题整改。近期,该局党委多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抓住关键少数,促进全系统干部思想认识的提升。就矿产、征地拆迁、农村土地违法及项目实施等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查找不足,立行立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该局负责人表示,坚决对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零容忍”,强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及时发现、移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杨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