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苏州创智人工智能科技园走进中国宝武

2021-03-10 07:5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苏州市创智人工智能科技园与上海地市商会联合会随行团走进中国宝武,随行团成员有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秘书长、10余家上海各地市商会秘书长、行业协会代表及创智人工智能科技园负责人共20余人,吴淞口创业园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走访。

吴淞口创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宝武、宝地吴淞及吴淞口创业园的有关情况,表示后续将充分链接丰富的地级市商会平台资源,积极整合政、产、学、研、用等各方资源,服务宝地吴淞地块的转型开发,助力吴淞科创城的开发建设。

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上海地市商会联合会拥有全国近百个地级市商会在沪企业资源,通过凝聚商会力量,整合商会资源,着力搭建平台、促进沟通、加强合作,推进错位发展、跨界融合,以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会员家乡政府、服务上海经济和国家战略为宗旨,通过吴淞口创业园与宝武各专业版块加强沟通联络,充分对接和利用中国宝武大企业资源,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更好地做好商会联合会各方面工作。

创智人工智能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苏州市营商环境及园内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解读了在人才引进、政策宣导等方面的工作模式,并介绍了在科创孵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希望未来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利于推动项目引进与孵化器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痛点,加快两地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创智人工智能科技园负责人陈关群表示希望协同央企大企业和地市商会联合会两个大平台,以“携手合作  发展共赢”为目标,在产业创新平台搭建、科技企业孵化、人才、技术交流、政府资源对接、产业资源对接、招才引智对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大范围内的开放、协同、创新,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的互联互通、协同协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