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主要领导率队到城西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暨月末大清扫清淤活动

2020-08-25 09:2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洪水消退后,内江市市中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行动,积极投身“灾后善后”中,全力以赴开展清淤清洁行动,力保受影响群众生活恢复正常运转。8月21日,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全体在家党政县级领导,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党员干部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到市中区城西街道大洲社区虹桥中路38号居民楼院开展院落清理行动。

下午16时10分,黄志权来到楼栋前,进入分工区域,穿上雨靴,手持刮泥工具,加入淤泥刮洗队伍,认真清理居民回家必经“大门”。在黄志权和其他县级领导的带动下,大家分工明确,协同配合,无惧脏污,直接赤膊上阵,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院里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成,确保了居民居住环境干净健康整洁。

看着清理完成的院落,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黄志权指出,灾后自救行动既是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秩序、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更是创卫创文攻坚期的关键。作为党员干部,要打好前站,身体力行,结合此次灾后清淤工作,切实在硬件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环境、抓好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素质等方面下功夫,查漏补缺、逐步提升。要充分运用”月末大清扫”活动,“挂包帮”工作开展等方式,进村(社区)、到小区、进楼栋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尤其是对于此次洪峰过境中受影响的区域要全方位、无死角的开展清洁和消杀,发动居民群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形成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公共卫生水平,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让美好家园、美丽家园成为美妙生活的“助燃剂”。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