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驾驶人“两个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2019-12-25 22:38:08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5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辖区满分和审验驾驶人开展2019年度第二十四期“两个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中,首先组织违法记分驾驶人观看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让驾驶人从心灵上形成震撼,充分认识到疲劳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杨宏柱向驾驶人详细讲解了审验教育和满分学习教育的意义及流程,重点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记分标准,其中穿插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及预防、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等。最后,组织全体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参加培训的记分驾驶人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遵章守法意识。驾驶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应急水平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驾驶实践中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