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禁毒工作我们在 抗击疫情我们冲

2020-02-22 20:44:5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1月28日起,甘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按照局党委的统一要求,全警动员,主动请战,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备勤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体禁毒民警在战“疫”彰显“禁毒精神”,上下一心,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禁毒大队民警王宏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但他要求自己像党员一样去战斗,“我家在外地,执勤时没有牵绊,让我去吧!”民警王宏第一个选择冲上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当一天的执勤结束后,他总是躲起来摘下口罩,原来他的皮肤对口罩这种材质的东西过敏,可他还是坚守阵地,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丝懈怠,精神饱满的投入到禁毒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他说:“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已经向组织请战,随时听候组织调令,禁毒工作我们在,抗击疫情我们禁毒民警依然在。”

“老公,上班注意安全”

“放心,老婆,你也一样!”

这是一个“双警”家庭在疫情面前,每天早上上班时的互道牵挂,男主人公为甘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黄伟杰,女主为甘泉县公安局纪检民警石升艳。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这样的“双警”夫妻,在家庭中,他们是相濡以沫的夫妻;在警营中,他们是全力奋战的战友。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按照县局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禁毒大队联合治安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等警种对县区内旅店业、娱乐场所进行检查,用汗水、鲜血,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筑起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