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家商会联合邀请“视尊品牌”举办中国品牌日企业家分享会

2021-05-12 01:2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5月10日,由苏州市山东商会、苏州市旅游文化产业协会、苏州市甘肃商会、苏州市山西商会、苏州市企业家俱乐部、苏州市相城区女企业家协会、苏州市企业家思维研究会等商协会联合邀请视尊品牌的创始人李阳老师举办中国品牌日苏州企业家分享会。

视尊品牌创始人、知名品牌管理师李阳老师带来主题为“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之利刃”的精彩分享,近150位商会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苏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首先致辞,他指出,需求侧的品牌消费日益强烈,供给侧的品牌供应严重欠缺,各位企业家应响应国家号召,利用这次品牌分享会的契机,强化企业的品牌建设。

苏州市山西商会会长张新、苏州市川渝商会会长刘富强、苏州市甘肃商会会长康文俊等商会领导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高度认可和支持,希望加强各大商协会的沟通和互动,促进商会经济内循环。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品牌的价值,品牌作为企业诚信、产品质量和服务承诺的象征,对消费者或客户的选择十分重要。分享会开始之前,大家都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期待。

李阳老师深耕品牌行业20多年。分享会上,他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及众多案例中为大家进行了专业分享。

李阳老师分析了市场同质化严重的现状,指出企业要想在竞争残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必须坚定走品牌差异化道路,并通过差异化符号、差异化价值、差异化形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解决方案。科技兴则制造兴,品牌强则制造强。品牌建设事关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事关中国的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形象。

李阳老师表示:视尊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拓展品牌发展交流平台,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塑造提升品牌发展良好形象,希望更多企业用好品牌引领这个关键招,推动企业自立自强,树立更多的全球品牌标杆。

2个小时的分享会,既有主讲人干货满满的分享,又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学习品牌知识的同时,积极展示自我风采和个人品牌,现场氛围既严肃又活泼。

苏州北华认证的总经理郝林认为:竞争是残酷而又现实存在的,且还在继续…… 突破产品的局限性已是迫在眉睫了,于是,品牌竞争便由此拉开序幕。其实很多成熟的企业早已将它作为重要的战略武器。企业只有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苏州智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代表认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源泉是具有自己的独特性,它是企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灵魂,企业应当从形象、文化、技术、品牌、产品和人力资本等方面树立自己的独特性。企业核心竞争力一般包括资源、能力和制度等三个必不可少的要素,企业该如何去生存,我们应该建立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加强对员工的培训,让员工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从而形成一种共同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分享会,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打造品牌才能够建立差异化的竞争力,才能够形成品牌的无形资产,布局未来,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本次分享会满满的干货让与会企业家收获满满,感受颇丰。(王 津)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