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明食品党支部开展2020年“新春送温暖,共建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3 21:2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0年1月11日,由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常太镇东青村党支部联合主办的“新春送温暖,共建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心慰问活动在东青村村部隆重举行。

21295382162228355_28.png

城厢区文联主席、东青村第一支部书记林宗哲;城厢区食品产业妇联主席、城厢区妇联副主席、亚明食品党支部书记张丽芬;城厢区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周一娟;东青村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金忠、《看莆田》郑喜扬主席,东青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21302307172823954_28.png

21361577273068050_28.png

活动第一阶段:慰问贫困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亚明食品党支部带来了美食大礼盒,慰问常太镇东青村7户和下莒村4家贫困户,为他们送来了星级酒店的美味佳肴,也为他们送来了新春的温暖祝福。并且,张丽芬书记为贫困户们送上了竹签维毛巾和亲切的问候,为他们带来了平安福气。

活动第二阶段:村企产品互换

亚明食品党支部以“党建连村企,互惠助发展”的活动形式,与东青村20户农家进行产品互换,让村民得到了实惠,也让亚明公司的产品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作用。活动通过以物易物,互惠互助,助力农村经济活跃发展,推动村企党建共建取得良好成效。

21325102239347357_28.png

活动第三阶段:主题党日交流座谈会

东青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亚明食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青村村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交流座谈会。首先林宗哲书记介绍了东青村的基本情况,枇杷蜜特色产业和农产品品牌发展方向等;接着,张丽芬书记介绍了亚明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特色、人才需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要深入合作的方向等;随后,双方达成共识,在发展方向、合作优势方面,以党建助力企业和村部联合共同发展。

21333434364252745_28.png

21340830493391794_28.png

最后,林宗哲书记带领亚明食品党支部张丽芬书记一行参观了东青村的“乡村记忆”展览馆。亚明食品党支部对这次活动深有体会,村企党建共建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打造村企党建共建的强力品牌。(林豹 陈小雪 福建莆田 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