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郁社区“迎新年•忆童年”趣味运动会

--浓浓年味迎新年、趣味运动乐翻天

2020-01-13 23:0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3日新疆讯(通讯员 田莉)为贯彻落实《仓房沟片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方案》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月12日上午,仓郁社区联合“访惠聚”工作队一起开展“迎新年·忆童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23192706482057443_86.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六个项目,分别为拔河、螃蟹赛跑、三人四足、双球接力、踢毽子、跳大绳。运动会采用团体赛制,每10名选手为一队,团队合作。比赛趣味十足,赛场上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居民们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充分的体验到了邻里情、社区情。大家都沉浸在运动会的和谐气氛中,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居民们仍然意犹未尽。

2319479844681715_86.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走出了家门,享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快乐,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的温暖,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味。今后我们还会组织更多更好的邻里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平台,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