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仙游:名宴在行动 助力社区公共卫生疫情防控

2020-02-11 21:0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各市、县对小区的疫情防控愈加严厉。小区门口成了一道新防线出入人员详细信息登记、外来人员及时排查、以及体温监测等都在严格执行。

今日下午名宴大酒楼党支部在陈丹的带领下,携全体员工对仙游县鲤南片区小区进行了防疫期间对公共卫生防护注意事宜进行普及,并现场示范如何安全乘坐电梯,非接触操作病毒不传染。并提供电梯卫生抽纸,应对防疫期间安全乘梯要求,做好一切防护,绝不给病毒蔓延的机会。

当日共走访了仙游县永鸿小区、名门八十八、天博华府、公园一号、世和御景、香江明珠、五华城、亿豪小区、天怡小区等10多个小区。本次社区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普及活动直白、科学、受众多,累计发放1500盒纸巾,用于社区公共卫生疫情防控。

名宴大酒楼总经理刘德章说: 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行力所能及之事,积小流成江河。用爱心筑起病毒防御的钢铁城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林豹 陈小雪 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