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年匠心—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隆重开幕

2019-04-26 09:47:5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信阳市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

2019年4月22日晚,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精心组织的2019年经典名篇朗诵会与观众准时相约。

朗诵会现场坐无缺席

晚上7点30分,随着气势磅礴的《观沧海》诗声的响起,朗诵会拉开序幕。朗诵声余音绕梁,朗诵篇目既有传统经典,也有近代名篇,还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悲怆》见证传承着家乡骄子白桦先生曲折而丰富的人生,《知否知否》将女词人李清照的人格追求与诗词成就予以诗化展现,《少年中国说》迸发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呐喊,《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用满城书香向祖国深情告白,更有著名配音演员陈红、张云龙带来作品《声入其境》,为观众展示声音之美,会场掌声阵阵,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厅内灯火辉煌,座无缺席。

“经典名篇朗诵会”连续10年的成功举办是平桥区“让书香洋溢平桥、以文化引领发展”理念结出的丰硕成果,成为平桥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通过诵读古今中外经典名篇,诠释文学经典,感悟中华文化,体验读书快乐,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

朗诵会演出现场

泱泱中华,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诗词歌赋,响彻神州的铿锵音韵,传唱着经久不衰的华夏文明。中华经典的万世情怀,还在我们的心头荡漾。读书创造智慧,读书激发情感,读书净化我们的心灵。也许,你还不曾相信朗读书有如此的百般滋味,可是今天,大家的诵读确确实实令人感动、震撼、陶醉……(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