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花园镇开学第一课禁毒反电诈宣传进校园

2021-09-03 11:5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周晓艳 付永旺 曾 玄 朱世金)为响应贯彻县委县政府禁毒与反电诈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反电诈宣传力度,构建全民参与禁毒与反电诈斗争的良好格局。9月2日,湖南省洞口县花园镇禁毒办牵头联合多个部门在花园镇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轮禁毒与反电诈宣传进校园,上好新学期开学禁毒、反电诈教育第一课。

11542846078660282_92.png

图为学生在观看禁毒与反电诈宣传展板。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把禁毒与反电诈的理念根植在师生心底,使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认识误区,为青少年以后的健康成长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反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与反电诈氛围,牢固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全民防线。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