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黄震球一行督导检查“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2021-09-08 16:0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龙昱宏)9月7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震球率队至民警训练基地督导检查“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献军参加督导。

黄震球通过看、听、问等方式,对大练兵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前期安排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舞参训学员要鼓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战训练中。

16063460524701009_92.png

图为黄震球(中)、李少林(左)、李献军(右) 一行在警训练基地督导检查“全警实战大练兵”。

黄震球要求:一是要强化日常训练,紧贴实战效果。将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全年民警训练工作主线,坚持以学促练、以练促战的导向,切实增强全警综合素质,提高依法履职过硬本领,着力实现精准练兵。二是要确保安全,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训练的首位。要严格按照练兵方案,坚持贴近实战从严施训,科学施训,时刻注意训练安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固化经验做法,展示特色亮点。要积极总结大练兵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广优秀战法,强化交流学习,创新组训形式,丰富训练方法,切实将训练成效服务于实战。

此次督导进一步激发了全警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的热情,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有效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