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禁毒社工培训会在下花桥镇召开

2021-09-08 16:0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朝晖)9月7日,湖南省邵阳县第二场次禁毒社工培训会在下花桥镇会场开展,县公安局领导王智勇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县禁毒办业务指导组副组长尹光武为全体人员上培训课,下花桥镇、郦家坪镇、谷洲镇、黄荆乡、诸甲亭乡等5个乡镇禁毒社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16032400417798359_92.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王智勇围绕“什么是禁毒社工、禁毒社工的职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禁毒社工” ,对全体参训人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认真落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力度,禁毒工作是一项人民战争,要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工作,切实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尹光武围绕禁毒社工产生背景、工作内涵、职责要求、工作纪律、管理考核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禁毒社工等内容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培训课。

据悉,此次邵阳县禁毒社工培训共将全县23个乡镇场划分为6个片区,共计划开展6场次培训会,对全县500余名禁毒社工进行全面系统培训,全面提升禁毒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禁毒社会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