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快警始终守护群众身边

2023-02-01 10:2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日讯(通讯员 蒋开炜)湖南“邵阳快警”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最大追求的工作理,扎根群众、解民所忧,始终守护群众身边。

1月27日下午16时许,邵阳快警大祥公安3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敏州西路附近有一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接警后,快警杨军带领队员刘军、朱家葆迅速赶到现场。

10241700644093079_92.png

图为快警队员帮助醉酒男子找到其家人。

到达现场后,快警队员发现该男子身上酒味浓郁,身旁一片狼藉,队员立即上前将男子搀扶至一旁,耐心与其进行交谈,但该男子说话含糊不清,无法确认其身份。为避免该男子发生意外,快警队员立即决定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正当快警队员准备将其送往医院时,男子家人赶到了现场,随即快警队员将该男子移交给其家属,并叮嘱:一个人醉酒在外有很大的安全风险,要提醒该男子尽量少喝酒。其家人对快警队员的及时救护及关心连声道谢!

10245068696938897_92.png

图为快警队员帮助倒地老人找到其女儿。

1月27日下午16时50分许,邵阳快警大祥公安5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红旗路附近有一位老人突然倒地,需要帮助。接警后,平台长李维立即带领队员周奇、陈赵伟赶到现场。

“一开始,这位老人家一直在路边散步,突然不知怎么的就倒在地上了,我就马上报警了”。到达现场后,报警人详细地跟快警队员描述始末。

为尽快确定老人的身体状况使其及时得到救治,快警队员立即呼叫了120,并询问周边群众是否认识这位老人,正当快警队员焦急询问时,一旁的居民认出了这位老人,并带着快警队员找到了该老人女儿。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初步检查后,确定老人并无大碍,其女儿对快警队员的暖心救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平安将老人带回家。

10255464705394106_92.png

图为快警队员救助一满身酒气、瘫坐在路边女子。

1月27日晚22时27分许,邵阳快警大祥公安6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西湖路附近有一位女子需要帮助。接警后,快警汪长虹立即带领队员赶往现场。

快警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满身酒气,瘫坐在路边,快警队员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神志不清,无法交流。快警队员考虑到天气寒冷,为避免发生意外,立即将该女子搀扶至安全区域,通过其随身物品确认该女子身份,通过努力,终于在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家人到处找都没找到,都快急死了,要不是有你们,这天寒地冻的,万一发生个意外,我们可怎么办啊!”该女子家属赶到现场后,激动地对快警队员说道。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