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名尚棉业:一家致力于为广大学子带来温暖的企业

2021-04-20 11:1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20日讯(记者袁通杰)4月15日,湖南名尚棉业有限公司举行季度总结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公司顾问小组全体同志参加。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秉承“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创业精神,致力打造校园公寓床上用品生产卫生服务专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11213881696031339_92.jpg

图为湖南名尚棉业有限公司。袁通杰摄

据悉,湖南名尚棉业有限公司系洞口县政府2019年招商引资企业,原经营地在长沙经济开发区安沙工业园。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寄宿制学校床上用品配备与洗涤消毒服务,专业应急救灾物资提供商,系国家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物资名录企业,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床上用品推荐目录企业,湖南省2018、2019、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系洞口县轻工特色产业链龙头骨干企业,洞口县2019年度-2020年度社会扶贫爱心企业。

11222513344298566_92.jpg

图为公司厂区一角。袁通杰摄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公司自投产以来,秉承“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创业精神,在邵阳地区先后服务近百所寄宿制学校,该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推出的寄宿制学生床上用品配备及洗涤消毒服务,系全国首创。邵阳地区绝大部分寄宿制学校的学生床上用品都是学生从家里自带,存在诸多问题,比如规格尺寸各异,重量花型不一,品种数量杂乱等,尤其是卫生状况堪忧,一些外来的劣质床上用品流入校园,给学生的健康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其中,学生的床上用品存在长期不洗涤的现象,遇上长时间的持续阴雨天气,床上用品霉菌病毒极易滋生,宿舍又是多人居住,普遍存在交叉感染的现象,因此有一些学生患上疥疮等皮肤病,严重影响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11231928111439439_92.jpg

图为公司董事长张立、总经理谭本富在接受记者采访。

名尚棉业推出的学生床上用品配备与洗涤消毒服务,非常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为学生量身定制统一的床上用品,采用优质的新疆棉花,纯棉印花被套等,保证了宿舍的床上用品统一,整洁,规范,美观,培养了学生的爱整洁,讲卫生,树文明的良好习惯,更便于学校规范管理,综合评价,并杜绝了劣质床上用品流入校园带来的卫生安全隐患。

11240595649424040_92.jpg

图为有关领导和公司负责人深入车间现场督导生产情况。

定期提供的洗涤消毒服务,上门收取,经洗涤和高温消毒后再主动送到学生宿舍,男女区分洗涤,每个学生对应固定的床上用品,不混杂,专人专用,环保卫生,干净健康,杜绝交叉感染。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此举非常有效的保障了广大学子在校期间的卫生健康安全,为校园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该公司因此被湖南省发展改革委收录入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目录企业,系湖南省唯一一家入选该目录的床上用品生产企业。

该公司今年在洞口县推广了此项洗涤消毒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学校、老师、家长及学生的高度评价,此举切实解决了困惑学校,家长及学生一直以来的困扰,减轻了家长负担,为学生带来了价值,为学校后勤管理做出了贡献。

11252957253049076_92.jpg

图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向洞口县教育局捐赠口罩。

名尚棉业在事业的发展中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公司系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理事单位,洞口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发起单位。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资助贫困学生,帮扶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公司在2018年至2020年,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近五十余万元。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公司董事长张立是一位开拓创新从善如流的优秀企业家爱心志愿者,他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洞口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洞口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洞口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筹备组组长,先后获邵阳市突出贡献志愿者荣誉称号,洞口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益志愿者,洞口县社会扶贫优秀爱心人士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