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裕鑫山苍植物油厂举行开业庆典

2021-07-20 18:1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143027099841728_92.jpg

18151154868344791_92.jpg

上两图为庆典大会现场。袁通杰摄

18160722517602610_92.jpg

图为洞口县副县长李允尧讲话。袁通杰摄

18172514728125034_92.jpg

图为洞口县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讲话。袁通杰摄

18182597178151932_92.jpg

图为裕鑫山苍植物油厂董事长杨彩虹致辞。袁通杰摄

中国基层网7月20日讯(记者袁通杰)创新超越四周年,裕鑫今又传新篇。7月20日,湖南省邵阳裕鑫山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植物油厂开业庆典仪式在湖南省洞口县雪峰山腹地月溪管竹村举行。洞口县副县长李允尧、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出席庆典并讲话。许多关心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县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管竹村的党员代表参加庆典。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是裕鑫山苍植物油厂杨帆启程的第一天。裕鑫山苍植物油厂董事长杨彩虹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邵阳裕鑫山苍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历时4年风雨,在发展中不断壮大,先后被评为邵阳市农业龙头企业,邵阳市农业产业园。现有山苍子种植基地13000多亩,带动4000多贫困户都种植山苍子树致富。公司坚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严格的质量保证,一流的技术服务宗旨,从单一业务,单一公司,逐步走向集团化、规模化,为洞口的山苍子产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月溪镇党委书记龙建军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欢迎也大力支持像油厂这样致力于农林产品深加工的企业落户月溪镇,这样的企业,能带动村民致富,能促进乡村振兴,能给月溪镇带来走向富强的希望。他希望油厂在抓好生产的同时,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成为效益与环保的双优企业。

副县长李允尧在讲话中强调,裕鑫山苍公司作为邵阳市农业产业化的龙头公司,采取公司十基地十农户的摸式对接政府扶贫工程,采取企业十科研院所的模式研发产品,致力于山苍子的种植与深加工,为村民的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一定会发展壮大,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像裕鑫山苍这样优秀的企业在农业或林业领域找到产业突破口,以点带面,走出一条带动村民致富,振兴乡村的富强之路。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