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调研组对尧都区健康养老资源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2018-02-02 15:21: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临汾市委调研组在尧都区调研指导健康养老工作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1月31日下午,以临汾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综改办)副主任张冬为组长的调研组,对尧都区健康养老资源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尧都副区长范志军及市、区两级民政、卫计、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尧都区中心敬老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查看尧都区养老服务、医养结合工作条件及运行情况,并和来自政府部门、公立、私立养老机构负责人及一线医护人员就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工作中的经验、问题、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范志军说,近年来,尧都区紧抓养老事业发展,着力在夯实基础、创新模式、完善政策上下功夫,初步构建了养老服务社会化体系。他详细介绍了我区健康养老资源现状和利用情况,介绍了居家养老服务、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结合模式、养老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

张冬传达了市委书记岳普煜关于健康养老资源利用工作的指示精神。他表示,在调研中,看到了真实的情况,听到了真实的声音,更可贵的是吸收到了基层一线在推进健康养老工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将把调研结果形成专题报告,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以此逐步破解发展中的困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民生保障。(李森/文 周桂羽/图)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