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 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17:07:01    来源:新密融媒    访问:    

6月5日上午,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事处创文创卫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桑勇提出工作要求,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5162314.jpg

会议强调,要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做到真重视、真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拿出“开局就是决战,处处都是考点,每天都是冲刺”的战斗姿态,提升站位、保持韧劲。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严格对照方案和台账,认领工作任务,认真细致地对照有关考核指标,不放过一个指标、不减少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项目、不漏掉一个问题、不降低一个标准,切实将各项整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办事处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微信图片_20200605162310.jpg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要提振信心、保持恒心、锻造耐心,扭住问题不放松,紧扣标准不懈怠,发扬新华精神,以坚韧的毅力、昂扬的干劲、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开展,为我市顺利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新华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5162304.jpg

会上,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牛江涛、副科级干部耿铁军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五里店村、文化街社区、城管综合执法中队、交警六中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社区)书记、主抓创卫创文工作副职、市直驻辖区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