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四中:心理委员培训成常态

2019-03-20 17:3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银向锋   胡志英) 3月18日,娄底四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讲座,谢平英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一起约200人参加培训。

17340200102691313_75.jpg

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胡志英首先组织全场热身,用“快乐传递”作心理建设让大家打开心扉,迅速进入状态。首席名师谢平英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讲解了存在心理问题不能及时化解的危害,还与大家探讨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随后,唐福老师给大家开展了专题讲座《我的情绪我做主》,深入浅出地和大家分享了情绪ABC理论,指导大家应当有理性的、合理的去看待生活中的事件,用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去发现生活中的快乐。

17341432508995591_75.jpg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让班级心理委员在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掌握一定的心理健康指导的能力和技巧,对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有效预防心理问题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17342900466959469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