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五小教师喜获“娄星区2022年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一等奖

2022-11-01 17:2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1日,娄星区2022年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比武落下帷幕,北片区赛区娄底五小青年音乐教师刘小霞取得一等奖好成绩。

17314112567872423_75.jpg

据了解,本次教学比武活动由娄星区教研室主办,分南北两个片区进行,由金海学校、娄底五小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环境下的音乐“新课程标准”,进一步提高音乐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培养学生音乐核心素养。

17323290214027351_75.jpg

本次活动有来自娄星区各学校的26位音乐教师同台竞艺,娄底五小音乐教师刘小霞以精湛的专业基本功、巧妙的课堂设计和极具音乐特色的教学方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堂音乐教学“盛宴”,博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杨佼 谭蕾/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