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三建公司召开2020年青年员工迎春座谈会

2020-01-16 10:5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汪沁)为增强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同时积极调动青年员工的主人翁精神。1月15日下午,湖南三建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公司27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青年员工迎春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凌强、总经理袁志辉、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胡四清、副总经理吴凯明、副总经理胡翔华、副总经理肖志宏、副总经理傅健和三位中层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与来自各基层单位不同岗位的五十余名青年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胡翔华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围绕自己工作至今的体会与心得、今后个人的发展方向、如何看待在项目一线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如何看待企业的发展和自身发展的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代表所在单位青年员工提出意见和诉求,对公司前景展望、管理制度、工资福利、团队建设、工作岗位及推动公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多种建议。


来自湘潭分公司的谭喆入司五年,已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项目一线员工。2019年被评为“集团十佳最美青年”、“集团优秀创新工作者”,已经通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目前发表了3篇论文,获得了1项专利。他在发言中感慨地说到:“感谢公司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才能有我迅速的成长。”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公司能提供更多与其他分公司、其他项目员工沟通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湘南分公司经理郭光辉、房产公司党委书记王琼、房产公司财务总监赖彬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王琼回顾了自己入司十四年的工作历程,不禁泪洒当场,她表示一路走来总结了三个经验:不要小看每一个不起眼的工作、要勇于尝试到不同的岗位进行锻炼、要信任团队中的每一个队员。


凌强书记对大家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青年员工对于工作、生活与企业发展的思考。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总结员工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提升。要强化制度与政策的宣贯,针对性地回应青年员工关切的问题。公司基层团支部要切实发挥联系青年的作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团建与交流,充分激发青年活力。


袁志辉总经理在发言中强调,目前公司正在转型升级进入高质量发展良性轨道,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人才。各位青年员工要有清晰的目标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可以选择在专业技术上生根,也可以选择通过多岗位轮岗的锻炼来成长为复合型人才,通过阶段性的回顾与总结,最终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


胡翔华副总经理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公司将对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作为2020年工作谋划的重要参考。他鼓励青年员工要深入基层,大胆探索,积累经验,先行先试,不断总结,将思路转化到公司发展提升上来。



此次座谈会历时3个多小时,在轻松活跃的发言和交流中,不仅让公司领导了解了公司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对加强公司青年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