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举行首个场镇社区劳务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暨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01-18 14:5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威远县首个场镇社区劳务专业合作社——威远县亿瑞新劳务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在新场镇街道社区办公室隆重举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刘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14502538738271494_106.png

刘娜表示,亿瑞新劳务专业合作社是内江市首家在场镇社区设立的劳务专业合作社,是一个创举。

劳务专业合作社是一座桥梁,一头联系着乡亲们、一头联系着企业,是政府为乡亲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同时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的举措。

希望亿瑞新劳务专业合作社不断完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千方百计、多渠道收集岗位,多为务工人员谋取理想就业机会,同时希望能够在实现经济收益的情况下更好的服务当地农民工。

14504362377751790_106.png

14510654021961044_106.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了慰问农民工活动,为新场镇现代粮油园区2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上了春节礼包和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年后打算,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和农民工的距离,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农民工朋友的幸福感、安全感。

现代粮油园区农民工代表老杨说:“年关将近,感谢党和政府组织的春节慰问活动,让我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