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 新闻发布会在邵阳召开

2018-08-17 00:3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0385785353137279_72.jpg

00400507402657730_72.jpg

8月16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新闻发布会在邵阳召开。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代表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邵阳执委会就筹备、开赛仪式及赛事安排等情况进行介绍。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衡阳市人民政府、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衡邵同运 三湘共赢”,寓意衡阳、邵阳携手承办省运会,共同促进全省体育事业快速发展,邵阳是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承办方,衡阳市承办青少年组的比赛。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首个比赛项目气排球赛将于8月22日在新建成的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该项比赛从8月22日至26日。其余比赛项目从8月28日晚上开始陆续开赛,比赛总时长达21天,于9月11日全部结束。8月28日20:00将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成年组比赛开赛仪式,届时,湖南省人民政府、省直相关单位、14个市州代表团及邵阳市各级各部门人员共约5000余人参加。

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设置篮球、男子足球、网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武术、自行车、龙舟、健身球、登山、游泳、桥牌十四个项目,共设金牌101枚。

与上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运动会成年组比赛增加了5个比赛项目;比赛组别、参赛群体更为广泛;参赛人数成倍增加,本届运动会成年组共有2362名运动员参赛,创该省历届省运会新高。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本届运动会的邵阳特色、亮点以及安保工作等答记者问。(江劲辉 李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