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扎实备战防汛工作 持续做好金融服务

2019-06-21 18:2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1日消息(通讯员 詹艳红)近日汛期已至,据气象部门通报,我市各地将出现暴雨天气过程,为确保夏季汛期安全生产,避免不必要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保证持续的优质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未雨绸缪,提前布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高度重视,启动应急预案。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汛期防洪工作,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该行制定了以行长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内容,确保任务到人、职责到位。同时结合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对网点进行了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及时消除在安全生产、技防设施、物防设施、员工思想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真正把预防各类事故、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的位置。

充实物资,确保有备无患。该行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及时对各类防汛抢险物资进行了检查整理。通过预判和摸底,该行购置了沙袋、铁楸、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及时送往网点,同时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日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到快速应对,确保安全度汛。

持续关注,做好金融服务。该行及时检测本地汛情、灾情,同时提示贷款商户、企业做好防汛、应对措施等准备工作,以减少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检测天气情况,组织员工进行防汛、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等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妥善处理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尽最大努力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保证政策有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