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工会开展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

2020-07-10 00:2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甜)“这几天真是太热了,刚从工地回来一身汗,没想到刚进小暑就吃上了公司工会专门为我们送来防暑降温的西瓜,真是太高兴了,心里顿时觉得凉爽了许多”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土建工程师李辉军笑着说。

00295722668356330_86.jpg

随着夏季节气小暑的到来,乌鲁木齐将进入一年当中最热的时节。高温天气的到来,给项目一线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经常露天进行项目建设和销售工作,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一线员工工作条件,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 7月6日下午,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工会负责人一行,为奋战在作业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食品,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工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奋战在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在炎炎烈日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感受到了公司送来的关怀,并一致表示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心系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