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于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农洽会” 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1-09-18 09:2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市中心城区各金融机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第二十四届“农洽会”的胜利召开,根据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有关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迅速行动,营造浓厚氛围

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第二十四届“农洽会”是我市近期两个十分重要的会议,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有关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会前、会中的宣传工作,在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迎会宣传标语(见附件),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第二十四届“农洽会”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二、提升认识,加强宣传管理

各金融机构要提升对此次宣传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对待大会宣传工作,在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迎会宣传标语时,特别是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前后,要切实加强电子屏幕其他宣传标语管理,减少或暂停商业广告宣传,以免影响宣传效果。

三、把握节奏,确保宣传效果

各金融机构要把握宣传节奏,细化宣传工作。市第五次党代会9月18日(含)之前使用会前宣传标语,9月19日之后使用会中宣传标语。9月23日之后,启动第二十四届“农洽会”宣传标语。各金融机构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网点迎会宣传工作。

附件:1、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宣传标语

2、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宣传标语

2021年9月17日

附件1

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宣传标语

1、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前)

2、展示新成就 争创新业绩 迎接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会前)

3、热烈欢迎参加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4、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6、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实现新跨越!

7、接续奋斗绘蓝图  阔步迈进新征程!

8、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驻马店!

9、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跨越  谱写新篇章!

10、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11、紧抓发展新机遇  奋勇争先开新局!

12、聚焦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附件2

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宣传标语

1、热烈祝贺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召开!

2、热烈欢迎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嘉宾和代表!

3、祝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4、提升农产品加工业  打造农业全产业链!

5、紧抓发展新机遇  奋勇争先开新局!

6、万商云集美丽天中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7、相约驻马店  携手谋发展  共创新辉煌!

8、办好投洽会  喜迎八方客!

9、人人都是投资环境  个个都是城市形象!

10、接续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起现代化建设磅礴力量!

11、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奋力建设“国际农都”、现代化强市!

12、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实现新跨越!

13、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跨越  谱写新篇章!

14、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六个驻马店”!

15、接续奋斗绘蓝图  阔步迈进新征程!

16、聚焦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