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心街中段片区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2021-11-06 13:0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11月4日上午,中心街中段片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洛川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林业局局长王慧源全面安排部署了中心街中段片区创文工作,16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洛川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洛川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测评标准》,细化分解了各责任单位包抓区域,明确了网格化管理工作职责和标准。

图片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责任单位一是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讲风格、顾大局,不推诿、不扯皮,按照创文工作标准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创文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明确自己在创建文明县城中的主体地位和社会责任,增强“洛川是我家,创文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和践行创文工作。同时,要深入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按照《中心街中段片区网格化管理一览表》中包抓区域,落实领导分工和责任人员,明确质量要求和保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来源:洛川林业局)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