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道安委主任曾斌权带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23-03-08 15:21: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6日下午,新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道安委主任曾斌权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主任、二级调硏员彭盛,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叶青,县交通局、县整治办、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

曾斌权一行先后来到汽车东站、前进食品厂路口和曹家马路市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我县交通安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图片

在汽车东站进站口、待发长途客运车、客运车辆安全性能检测点,曾斌权认真查看了车辆安检、站内管理、三品检查等工作,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员对客运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与开展情况的介绍。曾斌权要求,汽车站要落实主体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从细从严排查安全隐患,加大人员力量配置,加大对智能监控系统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县交通局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对汽车站的检查监管。

图片

在前进食品厂路口,曾斌权现场慰问执勤民辅警。查看了民辅警规范执勤、警容风纪等情况,详细了解交通安全整治“春季攻势”行动开展及各路口交通状况的工作情况,他对大家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曾斌权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切实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道路安全管理;要推行人性化执法,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同时要文明执法、安全执法、规范执法,确保执勤人员和执法对象的安全。

图片

在曹家镇,曾斌权对马路市场整治、乱停乱放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曾斌权指出,乡镇马路市场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到群众的生活方便和出行安全,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全面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活便利和安全出行;要坚持疏堵结合,开展专项整治,杜绝马路市场反弹,加强文明劝导和市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以乡镇为主体,严查严管,加强交通疏导,做好卫生保洁,加强巡查值守,规范市场行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市场环境。

图片

新化交警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