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前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传真情

——怀化市神鹤集团董事长陈波慰问通溪村困难群众

2020-01-13 20:0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临近,为了让弱势群体温暖过冬,让困难群众过个温馨年,1月13日上午,怀化市政协常委、神鹤集团董事长陈波与怀化市民政局姚茂术副局长、怀化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李铁春在公坪镇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芷江县公坪镇通溪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肢体、视力双残疾的向敏等五户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陈董事长与各位领导一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的生活。陈董事长给这些弱势群体送上了慰问金,并询问他们还有什么需要他帮助的。


      “太感谢了。”接过慰问金,通溪村93岁高龄的老爷爷不停地说着感谢,感谢陈董事长一直还记挂着他们。陈董事长介绍说,神鹤养生谷、神鹤老年公寓自建设以来,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村民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才使得这个惠民工程得以顺利开展。所以,每年重大的节日他都会带领公司高管来慰问支持项目建设的当地群众,给他们送上公司的关爱。

       据悉,怀化市民政局、怀化市残联也给这些困难群众送上了棉被等春节慰问物资。这样的春节关爱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体倍感温暖。也让他们有信心继续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作者 张玉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