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6-18 13:4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100年的过往历程,虽然在历史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但是中国共产党的过去100年是中华民族崛起发展、成就辉煌的100年。在百年奋进的路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无私奉献。

徽标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勇于担当的由治湖董事长带领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壮大,在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不断创新,砥砺前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上下一心,团结奋进,致力于推进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茁壮发展,打造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而不懈努力,近年来,在发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逐步将自身的品牌推向市场,很多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也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中。深受人民群众好评。

房间里的桌子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海阳市,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2日,注册资金6600万元,是一家综合性投资开发企业,重点投资于富硒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富硒产业龙头企业,全力打造富硒产业链。九旺农业,集农业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远程数字控制化于一体。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公司前景广阔,起点高,经济实力雄厚,是一家致力于五年内在国际股权交易市场打造主板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并且公司于2019年5月在欧洲股权交易市场欧三板正式挂牌,股权编码:GM0288。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广,有高效的运营体系和各级组织和系统的管理方法,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信守合同”的宗旨,并吸收聘用了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具备坚硬的技术后台和创新的发展思维服务团队。公司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努力提供领先的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沟通是我们的基础,创新是我们的手段,卓越是我们的追求,团队是我们的保障,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凭借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经销产品数百种,已打开欧洲、亚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各国市场,主要以农业科技的开发、富硒产品的生产与推广为中心。

穿着制服戴帽子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信公司在由治湖的带领下,砥砺前行,为实现经济强国,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社会和谐,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重大贡献。“诚信赢天下,智慧定乾坤”,公司期待成为各位忠实的朋友和愉快的合作伙伴,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治湖,男,1959年出生,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海阳市七好志愿服务队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瓶子放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7年肩负重任和使命回到了阔别30多年的家乡海阳。并注册投资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他自强不息的拼博,经历风雨有所成就后,他没有忘记回报社会的责任,一心向善,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一致坚持“愿以吾所知,尽助有缘人”的原则,立志成为扶贫助困的带头人。

桌子上放着许多瓶子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8年5月,由治湖董事长曾多次来到龙山街道孤寡老人由婵东.由明东二位老人家中看望慰问,送去慰问金各自每个人10000元,先后捐助方圆街道于家村,岱格庄村,东村街道城北村等困难家庭16户,捐助贫困大学生9人,累计捐款捐物20多万元。

建筑与房屋的城市空拍图与配字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抗击疫情,担当作为。在这次防疫阻击战中,由治湖董事长人在外地,情系家乡,虽然不能亲自参加义工队的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个人捐款6000元,公司产品捐助慈善总会富硒大米500袋,各种食品500箱由治湖董事长不为名利,默默奉献,热爱党和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树立优秀企业家的榜样,得到了社会高度评价!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治湖董事长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的种种光荣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20年6月12日,由治湖董事长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6月22日,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授予“中国雷锋企业”荣誉称号。

一群穿着制服的人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重要讲话:把雷锋精神的种子广播在祖国大地上,2020年8月由中国雷锋报决定成立中国雷锋报雷锋工作站海阳区,任命由治湖董事长为海阳区站长。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8月17日,由治湖董事长被授予“新时代雷锋传人”荣誉称号。德高望重的由治湖董事长,2020年3月19日被任命为“中国315农产品行业分院院长,兼全国市场部副主任”。并把海阳市九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产品授权中国315防伪标志,这足够证明了公司的强大实力为实现中国梦又增加了辉煌的光环。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此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治湖董事长表示,将会继续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重大贡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艰难险阻需要我们去攻克,还有更大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心连心,必将在新时代赢得更伟大的历史性胜利。为党祝福,愿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