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教育、情暖校园——华金证券赴砀山县曹庄镇魏庙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10-18 16:30:3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2021年9月28日,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砀山县曹庄镇魏庙小学举行,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资助办主任戴君侠代表公司全体员工亲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财政局副局长周玉成、曹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杰、教育局相关领导、校领导、部分教师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周玉成代表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戴君侠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该公司对贫困学子真诚的关爱和热心公益、致力扶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魏庙小学35名建档立卡贫困生捐助资金3万5千元,另捐赠一批书包等学生用品。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华金证券对魏庙小学贫困学子的爱心捐赠活动,始于2019年,至今已连续三年,将一份份捐助,一缕缕真情、一片片爱心,为贫困学子们的美好未来注入新的希望。这充分体现了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贫困学子的温情关怀,更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资助办主任戴君侠表示:以后公司将坚持做这项工作,为需要资助的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才!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前身是设立于2000年9月11日的上海久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3月,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单位实施重组并更名为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引进战投并增资扩股,成为珠海华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2021年7月,华金证券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上海市金融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还荣获了华金证券荣获陆家嘴金融城年度杰出雇主,2019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