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游首家特种纸企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3-08-23 14:1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咣!”8月22日上午9点25分,伴随着响亮的钟声响起,浙江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这是龙游县连续3年成功上市的第3家企业,也是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副市长杨圆华,县委书记祝建东,县领导舒畅、王斌、吴浩等出席上市仪式。

17172438988118475_127.jpg


仪式上,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恒达新材签订了《上市协议书》。此次恒达新材将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237万股,股票代码为“301469”。

浙江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龙游县特种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特种新型纸基包装材料的生产与研发。2002年12月28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代省长的习近平莅临企业调研时,提出“要始终坚持以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实现企业生产制造方式和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的殷切期盼。二十多年来,该企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规划思路稳步发展,当年向总书记汇报的“远景”已然成为如今的“实景”。

祝建东在致辞中对恒达新材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正值实施“八八战略”二十周年。20年来,龙游县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城乡融合、特色竞争“三大战略”,深入推进工业强县“531”工程,以“五链融合”全面赋能生态工业样本县建设。恒达新材的成功上市,既是“八八战略”引领精彩蝶变的有力例证,也是龙游县牢记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的一个缩影。

祝建东强调,未来县委县政府将持之以恒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全方位推动企业多上市、快上市、上好市。

“是21年前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进一步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恒达新材总经理姜文龙表示,20余年来,企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实现生产制造方式和产品的不断转型升级。同时表示,企业上市后,将继续深耕医疗包装和食品包装领域,坚守恒达品牌做专、做细、做精、做强,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创造供应链价值。

恒达新材的成功上市标志着龙游县推进企业上市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成果。近年来,龙游县通过深入实施“凤凰行动”攻坚计划,全力助推企业孵化培育,建立上市企业梯队,形成了6家沪深交易所拟上市企业、5家北京交易所拟上市企业、30余家挂牌上市培育企业的分层次、分行业、分梯队挂牌上市培育企业清单。

“恒达新材作为我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展现了龙游的经济发展活力和优秀企业的实力。”龙游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季盈介绍,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制度+服务”的“双轮驱动”,龙游县制订了5年工作计划,提高上市政策力度,通过分阶段奖励降低企业上市成本。同时,组建上市专班进行“滴灌式”服务,对重点拟上市企业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举措,着力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季盈表示,下步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加大对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力度。以孵化培育为主载体,借势借力,引进企业上市“孵化器”,打造资本市场普惠服务基地,引导企业走规范发展之路,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形成动态发展的上市梯队。“为更多优秀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提供支持和保障,共同推动龙游县经济的持续繁荣与发展。”(吴晓龙    吴森邦)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